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自己生在福中不知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自己生在福中不知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自己生在福中不知福 標籤:身在福中作文 發現自己作文 表現自己作文 我發現作文

今天,我看今日說法,裡面講妞妞遇到不幸的事情。

那一年,妞妞的爸爸為一件事情把妞妞的媽媽殺害了,所以妞妞只好住到爺爺家去。可當時外公外婆不同意了,“您的兒子把我的心愛的女兒殺了,到時侯您去世了,您兒子的後娘(奶奶)會不會虐待我們的寶貝妞妞呢?”奶奶爺爺聽了非常感慨,可是他們老人家對妞妞的愛是不會變的。可幼小的妞妞並不知道這件事,當別人問:“妞妞,你的父母呢?” 妞妞頑皮的答道:“他們去國外一個很遠的地方出差了。”哎,年幼而可憐的妞妞並不知道一切事實,雖然年幼的她失去了父母親,可她還有愛她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一旦四位老人作古了,妞妞就舉目無親了。雖然爸爸媽媽留給她一筆錢,但卻不再給她正常孩子應該享受的愛,一旦四位老人作古了,妞妞就舉目無親了!雖然爸爸媽媽留給她一筆可觀的財產,但卻不能再給她正常孩子應該享受的愛,一旦她知道的話就會自閉。

看到這,我才發現我生在福中不知福哇!因為,我擁有爸爸、媽媽和其他很多親人的愛,而我卻經常發脾氣,認為他們不愛我。有時為了一點小事,和小表弟爭吵。我是一朵溫室里的花,但不珍惜陽光和雨露;妞妞也是一朵花,但她是一朵野外的花,遭受着風風雨雨。和她相比,我才覺得生在福中不知福。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自己生在福中不知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自己生在福中不知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