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中不滅的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中不滅的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學期就這麼過去了,我感覺什麼還都沒有發生。一學期就悄悄的走了。只留給我們三張捲紙。也許它是你中學時的一朵最靚麗的鮮花;也許,他只是你中學時期的一株無名草。但不要氣餒,前方的老師同學正在等你。等着你邁出一步,去接近成功的高峰。

  也許是8。31那天。我們就有了自己註定的命運。當我被叫出去時,心中不免有幾分忐忑。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名字一個一個念完。我們看到了我們的老師——楊老師。她可能不是中學最好的班主任。但她是六一班最愛的老師。我們一起度過了4個多月。楊老師就像一盞霓虹燈,照亮我們那昏暗的小路。楊老師的這盞霓虹燈絢麗多彩。把我們的第一個學期照耀的五光十色。楊老師,我們愛您!

  六一班的同學,我隨便想起來一個同學,我嘴角都會情不自禁的泛出笑意。六一班的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光芒。只是發光的時期不同。要相信自己:是金子就有發光的一天!

  六年級:胡心竹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中不滅的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中不滅的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