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非常愛我的媽媽,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微風吹來,長發輕輕飛揚,在我的眼中,媽媽就像是一個從天上下凡的仙女一般漂亮。

  前段時間,由於快要期末考試的各科老師都布置了很多的作業,以前晚上我總是能夠在吃完晚飯不久就能夠把所有的作業寫完,但是前段時間我總是會熬夜寫到很晚。

  雖然媽媽養成了多年早睡早起的習慣,但是為了陪伴我,媽媽那段時間也放棄了早早進入夢鄉,而是坐在我的小書桌旁,和我一起寫作業,當我奮筆疾書的時候,媽媽坐在我的身邊翻看着其他的書籍,我們兩個人一起度過了那段讓人難忘的時光。

  現在期末考試已經結束了一段時間,暑期也過了一大半,但是每當我想起媽媽陪伴我熬夜寫作業的那段時光,我總是會永在心頭,一股感激之情,我永遠忘不了媽媽對我那深沉的愛和陪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