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已經30多歲了,是一位稱職的好老師。 

  媽媽的面貌平平常常,大大的眼睛,高高的個子,長長的頭髮中夾着一絲絲白髮。 

  媽媽幹什麼都比我弄的好,我用了好長時間做了一個特不好看的東西,而媽媽卻只用了5分鐘農了一個漂亮的東西。從這裡我非常羨慕我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媽媽不知道我們今天這麼快就放學了,還沒給我做飯。說著,媽媽就走進廚房,做起了午飯。我正在看着有勁的時候,突然聽見媽媽說:“女兒,吃飯了。”我當時非常的驚訝。媽媽做飯怎麼這麼快呀!之後我問了沒。說完,我一點也不相信這是事實。 

  有一次,我們老師讓大家做了一件工藝品,我剛剛到家就做了起來。可是就是做不出來。媽媽見了說:“看你做了半天都不會弄,真是太笨了呀!”我聽了,心裡感到自愧不如。“看我的”。媽媽拿過去“嚓嚓”幾下,一個漂亮的工藝品就出來了。我真是看呆了。媽媽怎麼會向神仙那樣,幹什麼事幹得不僅好而且又迅速,我真為我有這個媽媽而感到自豪。 

  媽媽每天早出晚歸,我問她這麼早去學校幹什麼呀?她說“媽媽要早早去,省的學生來,想問我問題都不行。 

  有一次,媽媽班裡的一個學生晚上到處亂跑,氣得他的家長都連聲嘆氣。媽媽就把那學生叫到辦公室里,和他談了好久,讓他回去給他的父親賠禮道歉。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美麗稱職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