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就讓你們認識一下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個很平凡的人,跟別人的媽媽沒什麼兩樣,但對我來說卻是不一樣的! 

  我的媽媽有一張慈祥的面孔。媽媽總是用一張微笑的面容去面對每一個人。但是,媽媽對我卻是有時嚴有時松。 

  記得有一件事使我終身難忘,那就是在2004年的一次舞蹈比賽里,我表演的舞蹈《小馬》在複賽中落選了,當我走出演播室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再也不練舞蹈了!可是媽媽卻說:“一次失敗,不等於永遠失敗。只要努力,就會取得勝利!”聽了媽媽的話我又從新回到舞蹈班開始練習。然而功夫不負有心人,後來我在2005年七月榮獲《東方青少年藝術明星大賽》黑龍江省分賽區兒童組舞蹈專業銀獎!獲獎之後我非常高興,看起來媽媽比我還高興。如果沒有媽媽當初的教誨,就沒有我今天的成績,所以我在這裡要對媽媽說一聲謝謝!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平凡而實在,她很善良對我卻又一番態度,媽媽對我的愛,是需要我用一生來回報的!所以,我不會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我在這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