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33歲,個子不高,也不胖,一雙不大不小的眼晴。

  白天媽媽在店子里上班,晚上回家喜歡做家務,大休一般都是媽媽來接我。回家時媽媽已經給我準備好我喜歡吃的零食,為了不影響我的食慾,媽媽只允許我飯後吃。我最喜歡媽媽給我做的香菇炒蝦飯,特別是裡面的蝦很好吃。媽媽的知識文化不高,為了能讓我的學習更好,我們家有很多字典,方便查。記的以前我看圖說話寫不出,媽媽只好拿去問樓上的一位姐姐。考試成績不理想時,媽媽從不批評我,而是看看我是哪些題目做錯了,是粗心還是不理解。但如果我的學習態度不認真,媽媽就會很嚴肅。

  媽媽很愛我,5月1日那天,我們一家去東江湖玩,到了一處瀑布上游的一條小溪旁,在一個長着苔青的石頭上,我一不小心踩滑了,掉進了小溪里,媽媽看見了,立刻跑了下來,忘了自己不會游泳的媽媽想下去救我。這時爸爸聽到了媽媽着急地喊着我的名字,“讓我來,讓我來”,爸爸喊住了媽媽,跳下去把我拉到了一個大石頭上,可水流的太急,我們過不去,旁邊一位好心的叔叔幫我們一起想辦法,媽媽怕我着涼,在對面做着手勢喊着讓我把身上的濕衣服脫掉。在好心叔叔的幫助下,我終於來到了媽媽的身邊。我又冷又怕,嘴唇發抖。媽媽抱着我說“沒事了,沒事了,兒子你真勇敢,你真的好勇敢。”這時我覺得我安全了。看得出媽媽被我嚇壞了。媽媽說和父母出旅遊要聽從父母的,和老師出去要聽從老師的話。我牢牢記住了媽媽的話。

  明星三年級:林左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