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走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丟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走丟了

   大約在我6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令我難忘。

   一天,我家人一起在豐宴樓酒店吃晚飯,吃完了飯我和表姐就去人民公園的健身區去玩了。

   可是,當我倆回來的路上我表姐知道大人們在哪裡卻不告訴我,她自己跑了過去,我還在向酒樓跑去,我到了酒樓之後卻發現大人們沒有在酒店裡。一位在飯店工作的阿姨問我找誰,我說:“阿姨,我找5號桌的客人。他們怎麼都不在呀?”阿姨回答我:“他們剛走,小朋友你不知道嗎?”“那你媽媽的手機號是多少?我給你撥號。”“1371***。”撥完號后我就在酒店門口,望呀,望呀。過來一個人,我就仔仔細細得看看是誰,盼啊,盼啊。終於看到了媽媽的身影,好高興呀!剛要撲過去,卻又看着不像媽媽。那她到底是不是媽媽呀?過來一看,這是,媽媽來了!我興奮得撲到了媽媽那溫暖的懷裡。告訴了那位阿姨之後就走了,走了好遠后我才想起沒有謝謝阿姨。可是已經到達“終點”了。

   下次我一定要長“心眼兒”不跟大家走散,要保持一定的聯繫。我會忠心祝福那位阿姨好人有好報。

您正在瀏覽: 我走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