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隊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隊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我的幾個同學們來到了一處風景區擺設了一個茶攤。這個茶攤是專門為過往的行人,或者是一些遊客們提供一些涼開水,還有一些解暑的東西。

  這夏天的天氣果真熱,我們才到了一會兒,臉上的汗珠就滾落下來了。雖然我們都穿着長袖還戴着太陽帽子,可是還是阻擋不了這熱氣。路上的行人也不是那麼的多。我們就躲在大陽傘下,聊聊天。過了一會兒,有一位老奶奶撐着傘走過來。我們就忙倒上一杯水,給老奶奶送過去,並且還給她一瓶藿香正氣水,讓她解解暑。老奶奶見我們這麼熱情地請她喝水,她心裡非常的開心。高興地說道:“小朋友,謝謝,你們自己也要注意防暑呀!”我們說:“嗯,知道了,老奶奶,你小心,路上注意安全呀!”

  說完,老奶奶就離開了。老奶奶倒也關心我們的,真的是要謝謝她了。一句貼心的話語,溫暖着我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小隊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