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丟的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丟的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媽媽是做生意的,所以我們家在臨街的位置,有一個小小的店鋪。

  由於我和媽媽都很喜歡貓,那種毛茸茸的小傢伙真的十分可愛,於是我們就養了一隻小貓,這個小貓常年都待在店裡面。這個小貓渾身上下都是橘黃色的,剛來到店裡的時候,十分的膽小,後來漸漸地和我們相熟了。後來如果店裡有客人來的話,它就會悄悄地躲在一邊,暗中觀察。

  我每天晚上放學都回到店裡看它,這個小貓已經和我們一家人在一起一年了。但是前兩天,不知道是什麼願意,這個小貓竟然消失不見了,我和媽媽當天中午還跑出去尋找它,但是卻沒有看到小貓的蹤影。

  現在我每次看到街上玩耍的小貓,都會想起它,可愛的小貓,你到底在哪裡啊,快回來把,我們大家都很想念你啊。

您正在瀏覽: 走丟的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丟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