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丟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丟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丟記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晴

  今天和老媽去逛街,卻在不經意間與老媽上演了一出“走丟記”。

  今天,我和老媽去逛街,中午時我覺得餓了,便問老媽:“老媽,我們可以去吃麻辣燙嗎?”老媽回答說:“可以呀!但你去吃我去弄牙。還有我和你說過n+1遍了,不要叫我老媽,我不老。”我聽了,幽默的說:“好好好,不叫你老媽,叫你嫩媽行了吧!”老媽苦笑着,無語了。

  說著,我們來到了一家名為七星椒麻辣燙的店,進到裡面,媽媽付過錢就走了。一碗麻辣燙端上來,我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那麼等老媽吧!等了將近10分鐘,我再也不能忍受從店裡出來的客人那奇異的目光了。我開始走了起來,我細心地數了數,我一共走了七個來回,時光慢逝,才過了半個小時,哦天啊,地啊,那位好心的天使姐姐能讓我那可愛的老媽快點回來呢?一小時過去了,我實在等不及了,我去了老媽弄牙的地方。哦我的天啊,老媽剛走。當時,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追。當我氣喘吁吁的到達目的的時,老媽卻沒在那,不一會兒,老媽臉上掛着怒雲來了,老媽把我訓斥了一頓。唉,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通榆縣第九中學9年級 李美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走丟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