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阿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阿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發現我家沒牙膏了,媽媽叫我去買牙膏,我家門口正好有一個商店,我到了商店,剛進門,我抬頭一看一位身材高大、美麗年輕聲音又好聽的阿姨笑着問:“小朋友,要點什麼?”我說:“買兩管‘兩面針’牙膏。”“好,我幫你拿。”後來,阿姨又問要那種類型?我說要美白的‘兩面針’牙膏。我問:“要幾元錢?”阿姨說要4元。後來阿姨飛快地向美白的‘兩面針’牙膏的地方走去。不一會,她把兩管牙膏連同找回的錢一塊遞到了我的手上,說:“拿好了。”我說:“謝謝了,下次我一定來這買東西!”阿姨說:“好的,再見!”接着,又去照應別的顧客了。她對每一位顧客都那麼熱情好象每個人她都認識似的...... 

  我想:那位阿姨真的好辛苦,可是做工作還是那麼堅持,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好阿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