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借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東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周末的時候我閑得非常無聊,不知道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就在我非常無聊的時候,我的好朋友林林給我打了一個電話,他跟我說他的家裡面沒有人,要不要去他的家裡面玩。

  剛好我也沒什麼事情要做,於是我就馬上答應了林林對我的邀請。我和媽媽說“媽媽現在我要去我的朋友林林的家裡面玩,要玩到中午的時候,我查會回來吃飯,別忘記做我得飯了。”媽媽聽了我說的話以後對我說道“那你要注意路上小心一點,可不要玩得太瘋了忘記了回來”於是我點了點頭就出門去了。

  林林的家距離我的家裡只有五分鐘的路程,很快我就到了林林的家裡,林林把我帶到了他的書房裡,他的書房裡面有很多的書,林林把他最喜歡的三國演義的小人書給我看,我覺得這本書非常的好看,於是我就和林林在他的書房裡面一起看,我們甚至忘記了時間,一看就看到了中午。最後我不得不回家了,林林看我依依不捨的樣子,於是就對我說“不然這本書就借你回家看吧,你覺得怎麼樣?”我開心的點了點頭說“林林你真好,謝謝你。”於是最後我就借了林林的書蹦蹦跳跳的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借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