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欲香公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欲香公主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男孩救助了以為老人,老人帶他回去。

  到了老人家,就看見兩個女孩,可愛極了!尤其是蹲在地上的。老人介紹:“這位蹲着的是欲香,坐着的是欲星,她倆都是孤兒。”欲香仔細的瞧了瞧小男孩,大喊:“你是王子吧!”男子嚇了一跳:“你怎麼知道?”欲星怕欲香搶了她的風頭,就說:“香香,走!回房間!去招待王子,你去倒茶,我,自有事干!”“是。”欲香走時,小聲的告訴王子:“看你的口袋。”王子一看,王冠的一隻腳露出來了,可是小欲香怎麼知道這是王冠?

  七年後,王子上小學了,看見貴族學校有個女孩兒,身穿公主裙,跳着舞走,那臉特別可愛!就像小欲香,王子想:怎麼會呢?她不可能是欲香,欲香是在窮人家。

  十三年後,王后說:“哎,兒啊,你也該嫁人了!都二十歲了,不過媽媽答應你,你出去找未來的王后。”

  王子奔向老人家,老人已經去世了,有一個婦女:“我是老人的女兒,欲清,請進。”“欲香和欲星呢?”“房裡。”

  王子看了看,一位美麗的姑娘坐在床上,見了王子馬上打招呼:“王子好。”旁邊一位醜陋的姑娘跪着。欲星開口了:“她呀!是欲香呢!當了我的丫頭。”王子不可思議:“天哪!這怎麼可能?欲香小時候比你美多了!怎麼現在那麼丑?我是來找未來的王后,你請隨我回宮吧!”欲星可得意了!

  在婚禮時,王子忽然想出去逛逛,忽然看見了欲香,於是躲在樹后偷看。

  只見欲香摘下面罩,天哪!她簡直是太美了!欲香又將髒兮兮的外衣脫了,露出的是公主服!在兩個墳墓前跪下:“爸,媽,我來看你們了,你們說過,我要穿好公主的衣服來,你們原來是國王、王后,可是因為鄰國的王子愛上了我,才攻打我們的國,我知道,那時我4歲,逃走後,你們已經都死了,我被個奶奶收養了,起名:欲香。她家的姐姐老是欺負我,可是奶奶疼我,奶奶死了,姐姐讓我帶很醜的面罩,因此,王子娶了姐姐,我想他們現在一定很甜蜜!我不去打擾他們了。爸、媽,下次我再來看你們,你們要等我……”王子頓時淚花在眼眶裡閃爍,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第二天,王后(欲星)問:“你昨晚去哪啦?真晚回來。真的很討厭啦……”“對!我也討厭你。我要,廢后。你竟然是如此狠毒,你的妹妹是公主吧?”“你都知道了?我走前遺憾的說,我輸了!”於是欲星傷心的走了。

  不久,王子找到欲香,和她結婚了。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欲香公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欲香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