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鸚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樓下的爺爺家裡養了一隻鸚鵡,聽那位爺爺說,這是一隻虎皮鸚鵡。這隻鸚鵡長着黃色的毛,頭頂略帶一點綠色,好像是給它點綴一下,身上帶着老虎的斑紋,難怪叫虎皮鸚鵡呀!就是因為這身斑紋,它似乎顯得更威風凜凜的了。

  瞧!它被爺爺關在一隻用竹子製成的鳥籠里,跳上跳下的,鸚鵡的一隻腳用鐵鏈套着,這根鐵鏈被栓在一根杆子上。我問爺爺:“爺爺,為什麼要把它栓起來呢?”爺爺笑呵呵地說:“鸚鵡很調皮的,如果,我一旦打開鳥籠,要是沒有被拴住的話,它就飛走了,上次,我也養了一隻,結果,那隻鸚鵡飛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這回,我只能這麼做了。”“哦!原來是這樣的。”我恍然大悟道。只見爺爺在鸚鵡吃飯的盤子里放了點糧食,鸚鵡就過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不過,鸚鵡的胃口似乎有點小,它只吃了幾粒像稻穀一樣的東西。然後,又自己去玩了。而爺爺則在一旁教鸚鵡說話:“爺爺,快叫爺爺。”鸚鵡似乎聽懂了似的。也跟着“丫丫”地學着。

  真是一隻有趣的鸚鵡。我想,用不了多久,那隻鸚鵡肯定會說“爺爺”兩個字了。

您正在瀏覽: 鸚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