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老師沒坐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老師沒坐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考驗同學們的自覺性,我決定今天不在教室里看管你們,你們自習。”“也”老師的話音剛落,就響起了這樣的聲音??也。

  老師剛走出教室,我們班的“玩王”黃秋就大叫起來:“兄弟伙,軍棋擺起啥。”有了這個帶頭者,班上立刻亂成了一鍋粥。

  譚笑等人馬上玩起了三國棋,邊玩還邊大叫:“我買了這座城。”“我的錢,我的——”越說越大聲,越說越大聲,彷彿這個世界上就只有他們幾個人。他們一個個說的唾沫橫飛,臉上洋溢着快樂的表情,好象進入了天堂。

  四大“天王”玩起了“CS“,用書當武器,把黑板當敵人,一個個不分先後的朝黑板進攻,不一會兒,講台就成了垃圾站。

  楊高等人更是“厲害”進行了一場“罵人比賽”他們的嘴唇像抹了油似的,源源不斷的滑出髒話。

  “咳咳”老師回來了,大家立馬收拾好了娛樂用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拿出了學習用具,不動聲色的看着書。不過,再怎麼裝也晚了,因為老師在教室門外已經站了幾分鐘了,所有同學的表現都近收眼底。哼,就等着挨罵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老師沒坐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老師沒坐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