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薛老師來了”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薛老師來了”同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我們班有一個女同學,叫胡琳。她比較高,回答問題有點兒遲疑。最近,我發現了她的一個口頭語——薛老師來了。

  薛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只要她一進教室,那些七嘴八舌的同學就不敢再講了。胡琳就抓住這些愛說話同學的弱點,讓他們停止吵鬧,可往往沒有用。

  有一次上課,老師讓我們做一份練習卷,過了一會兒就到辦公室里去拿點材料,沒想到“音樂”又在耳邊“轟隆隆”地響起來。這時候,胡琳的在想一道難題的思緒就被這些嘻嘻哈哈地叫聲打破了。她忍無可忍,大聲說了一聲:“薛老師來了!”可是,這些“擋不住”的聲音在不斷地加大,直到薛老師來的時候,才一下給“覆滅”

  掉了。

  還有一次,數學老師讓我們做五道計算題,自己去辦公室拿《課程探究》。誰知,兩道題還未做完,鴉雀無聲的教室立刻變得吵吵鬧鬧。有的玩“充電”的遊戲;有的談論賽爾號……不知何時,胡琳提醒道:“薛老師來了!”可這麼小的音量,也抵不過亂鬨哄的聲音。於是,胡琳又說:“薛老師來了!”卻第二次失敗!老師快來了,聲音才又停了下來。

  雖然胡琳說的這句話對大家有好處,但是這些話讓自己不好。因為會漸漸地養成一種喜歡亂說話的習慣。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薛老師來了”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薛老師來了”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