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瘋狂殺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殺蚊記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滴……”一陣從時鐘里發出的聲音驚動了偶。啊~~又到了偶已經渴望以久的sleeping time咯!!!偶不管煤氣爐烤焦東西,電視機播放着精彩節目,妹妹流鼻血,媽媽扭傷腿,第一時間“滾”到房間里一個勁彈到床上。啊!!糟了,竟然忘記了還有一張無比“堅固”的蚊帳會擋住偶的去路,因此,偶中了陷阱,弄了個“四腳朝天”。唉!真倒霉!看來這個蚊帳不久就會給偶“幹掉”……

  當我躺上床,“美夢之門”正在為偶打開的時候,突然有一隻不知來自何方的superbig的蚊子“彈”到偶眼前,偶大吃一斤狗屎(意思是:大吃一驚)。頓時,偶連人帶被“滾”下床,不僅頭上張了個大包,還變成了一條“粉腸”……隨後,偶便覺得手臂有點酸痒痒的感覺。擺弄一大番后,定睛一看,哦!原來是一個經過蚊子“精心製造”的蚊口,偶恍然大悟,原來整件事的罪魁禍首是“新一代殺手蚊子”所做的。於是偶立刻去把房子“倒轉”,準備好所有的工具:殺蚊劑、蒼蠅拍、掃把;穿上防蟲套裝:摩托車頭盔、羽絨大衣、羽絨褲子、皮手套、水鞋(以上工具都是由我親愛的老爸和老媽提供,有啥不足之處請多多提點)偶奸笑了一下,心想:蚊子很快就會“絕種”的了!

  檢查了一遍以後,偶就跳上床,擺好pose掃視目標蚊子……

  發現1號目標!我首先使用的是“一噴即死”的“殺蚊劑”。“嘖……”的一聲過後,1號目標因吸入有毒氣體,所以當場斃命。宣布結果:1號目標以被殲滅OK!

  發現2號目標!這一次使用的用具是“一拍即死”的“蒼蠅拍”。“啪、啪、啪”的幾聲過後,2號目標因受到嚴重衝擊力,所以當場癱瘓,一秒后斃命。宣布結果:2號目標以被消滅OK!

  唉!我的pose已經擺了好幾分鐘,腳和腰也酸了,當我想伸伸懶腰,休息一下的時候,發現3號目標!我立刻打起精神,隨手拿起一把“一叉即死”的“掃把”。“嚓、嚓、嚓”跳過一個舞后,3號目標因被我的“優美”的舞姿迷住了,所以當場“流鼻血”過多導致死亡。

  ……

  經過一番艱苦的“戰鬥”,“戰場”上的“殺手”終於給偶完全消滅,但偶似乎忘了一件什麼事似的……“啊!!!!”的一聲慘叫從我口中冒了出來,原來偶忘記的事竟然是:“殺手”屍體還沒殲滅乾淨為了不在這“橫屍遍野”的安樂窩睡覺,偶只好作一番大掃除……清潔完畢,偶已經進入休克狀態,儘管煤氣爐爆炸偶也不管了,“啪”的一聲彈到床上呼呼大睡起來……

您正在瀏覽: 瘋狂殺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殺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