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京東大峽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京東大峽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陰

  今天上午,爸爸的單位組織人員可帶家屬一起去平谷的京東大峽谷玩兒。並且,在那裡住兩天。我心裡非常高興。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們終於到了京東大峽谷。我們先開始往前爬,爬着爬着,我看到了湖水。在水面上,還有一群小鴨子在游來游去,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孩兒在戲水。湖上還有幾艘快艇以閃電般的速度開來開去。在往前走,我們開始爬更陡峭的石階了。剛上去我還有些害怕,不過後來我還是勇敢的過去了。很快,我們就到了弔橋了。這個弔橋非常的高,得有30米,底下全是水。我們和許多遊客一起上去了。結果由於人多,弔橋搖來搖去,我被搖的前仰後合,左右搖擺。心情即有些刺激又有些害怕。最終,我還是勇敢的走過去了。我和爸爸媽媽往前走了很長的路,終於走到了最終點,我們一路上照了許多的照片。時間不早了,我們開始往回走,我只好戀戀不捨得走出了京東大峽谷。

  六年級:劉國鋒

您正在瀏覽: 游京東大峽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京東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