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竹公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竹公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竹公溪是一條美麗的小溪,它分為上游,中游、下游幾部分。這幾年政府為竹公溪做了一些事情,現在,就讓我給你們說一說吧! 

  (1)上游 

  上游的水清澈見底,顏色較淡,上游是竹公溪最乾淨的地方,流速比較急,而且水裡沒有一點兒雜物,沒有任何臭氣,看起來非常乾淨。空氣清新甜潤,微風吹來那茶花香氣迎面撲來,河水嘩啦啦地流淌着。兩岸的茶花在微風的吹拂下顯得格外鮮艷,茶花下面的小草悄悄的探出頭來,好像在說:“春天來了,快點出去玩吧!” 

  (2)中游 

  中游的水質比較清涼,流速非常快,那洶湧的溪水偶爾會起一團又一團的漩渦,河水開始有一些垃圾,從表面上看有一點雜色。河水比起上游就要臟一些了。橋邊的油菜花為中游做了一次伴娘,河岸一排整齊的灌木為中游編了個樸素的花環。 

  (3)下游 

  下游的水就有一股腥臭味了。下水道排出了許多污水和垃圾,而且有很多漩渦,兩邊的水流比較快,中間的水要平緩一些,顏色都成深綠色,中間的要清澈一些,兩邊的水要渾濁一些,顏色的有一點像黑里透綠的青苔的顏色。河邊許多柳樹迎風飄動,下游的橋有一些像趙州橋,橋的洞一共有7個,6個小洞,1個大洞。橋洞里垃圾十分多,也有一點噁心。政府部門為竹溪下游做了一個工程——把青衣江的水引入竹公溪。這個工程治標不治本,水表面很乾凈,其實也非常臟。我發現了一個不文明行為:有一些人把牛奶盒扔進了河裡。 

  只要人們從現在開始,從此時此刻開始增強環保意識,讓我們一起把竹公溪變得更加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竹公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竹公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