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河山只在我夢縈,祖國以多年未親近……”多麼雄壯的歌詞,多麼撼人心田的話語,這首歌曲承載着多少流落異國他鄉的同胞的愛國情啊,我們為祖國歡喜,為祖國哭泣,也以祖國為榮,為了祖國一切都可以放下,無論怎樣也改變不了我們那顆愛國的心。

  淘寶網的創始人馬雲、“試飛英雄”李中華、“草根”明星王旭、劉剛……他們都登上了夢想的舞台,他們的成功也是從一次次實踐出來的,他們的成功都是在眼淚和汗水下誕生的。我的夢想也註定與汗水和眼淚離不開,我的夢,中國夢!

  當我看到那些科學家創造出一件有一件令世界矚目的發明時,我震驚了。從那時起,我就有想過長大以後也要和這些科學家一樣創造出一件又一件的發明,為人類的世界造福,給人類的生活帶來方便。我想發明一個“自動追蹤器”只要主人輸入想要找的東西,它就能顯示出這個東西在哪裡,而且很清楚,在哪個國家哪個市哪個縣哪個小區哪棟樓哪層哪個房間哪個地方。這個“自動追蹤器”不但能找東西還能找人呢!雖然這是我的一個夢想,但是長大以後,我要把它變成現實。

  在許多人的眼裡,我要實現這個夢想是不可能的,可是我會堅持、努力、不放棄,就算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不斷碰釘子,摔跟頭,我也會爬起來,繼續往前行。

  我的夢想是科學家,是為中國造福,為世界造福,為人類造福。

  初二:qmqlws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