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在歷史上留下了太多的傷痛和血淚,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我們的內心傷痛着,並夢想着……

  夢想,每個時代都有。秦皇漢武,天下大同是他們時代的號角;李唐盛世,留下了不朽的詩篇;清朝沒落,國門大開國人生活於水生火熱之中。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圓明園的大火燒醒了許多國人,投身到救亡圖存的洪流當中;九一八的炮火聲聲在耳,催生了許多好男兒捐軀為國。多難興邦播火種,抗日英雄萬代傳,但是南京大屠殺的餘孽卻在日本不斷上演,和平的旋律難道要讓日本終結嗎?

  夢想,每個人都有。有夢有希望,少年強則國強,沉睡百年的雄師將裝載我們的夢想啟航。和平必將在這世界延續,幸福必將燦爛寫在我們的臉上。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的人想當翱翔藍天的“空中衛士”,守衛邊疆;有的人想當誨人不倦的人民教師,給人力量;有的人想當丹青妙手的畫家,予你真善美的墨香。但是我卻想當一名用筆書寫生活的作家,我愛讀書,更愛寫作。一個個字符就是一個個跳動的精靈,在向我們訴說著過去;一個個故事就是一位位老人在傳承着歷史的滄桑;一本本書籍就是一位位天使正在等待着我們打開真善美的大門。一篇篇優美的文章猶如天籟必將愉悅我們的身心,讓我們深深地陶醉其中。每天讀一點書,讓它成為我們生活的茗香,細細品讀,這將是淡而又淡的佳釀,平平淡淡,樂在其中。

  讀着一本本書,看着一個個有趣的故事,使我更加確定了我的夢想:我要當一名用筆書寫生活的作家!我要用筆記錄下童年的遐想,我要用筆書寫多姿多彩的生活,我要用筆畫下人生最美的風景,我要用我的筆譜下最和諧的樂章。這就是我小小的中國夢,放飛夢想,和諧天下。

  五年級:陳浩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