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媽媽的愛是一陣清涼的風,媽媽的愛是人生的第一首歌謠。是誰,是誰給了我生命,是您啊!親愛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大雨連續下了兩頭。那天一早,爸爸就出差了,家裡只剩下我和您,我偎在您懷裡,幸福極了,可是,我突然變得全身發抖,差點暈了 過去,我想,您當時一定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因為爸爸不在家,當時家裡又沒裝電話,您只好打着傘,抱着我一路小跑到了醫院。後來,經過醫生的治療和您的精心照料下,我很快就康復了。 

  還有一次,那是在一個很熱很熱的夜晚,我從夢中醒來,您正在給我扇扇子,汗水濕了您的衣裳,可您卻一點也不知道…… 

  媽媽我想告訴你,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