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過生日——王淑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過生日——王淑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過生日 

  利津縣實驗二校  四年級三班  王淑潔

  今天是12月1號,是媽媽的生日。

  今天晚上,我們準備舉辦一個生日晚會。我和爸爸串通好了,讓我把媽媽騙到樓下玩,爸爸在家裡裝飾客廳給媽媽一個驚喜!

  到了晚上,爸爸對媽媽說:“你先和孩子出去玩一會,我要做一桌豐富的晚餐。”啊,媽媽答應了。

  爸爸知道媽媽每天都會寫一篇日記,所以爸爸從書桌找到了媽媽的日記本,原來,媽媽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能上太空看一眼。爸爸就知道該怎麼做了,他找來了藍色的油漆,把牆全塗上了藍色,上面並畫上了精緻的圖案。裝飾好了,爸爸又給飯店裡的老闆打電話,叫他把點好的菜送過來。

  爸爸叫我和媽媽回家吃飯,媽媽一進門,爸爸拿了一支玫瑰花說:“祝你生日快樂!”

  最後,我們全家人被幸福包圍着。

  指導老師: 崔梅茹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媽媽過生日——王淑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過生日——王淑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