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十歲了,謝謝你們細心地呵護我十年。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是你們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是你們教我走路,教我說說話;是你們給我好吃的飯;是你們送我上學;是你們教我走路,教我說話;是你們給我好吃的飯;是你們送我上學;是你們為我花錢;是你們愛着我,保護着我... ...

  可是,我有很多地方表現的不好。對不起,有一次,數學只考了七十幾分。對不起,我經常哭。對不起,有時我不聽話,經常惹得你們心急火燎,額頭上又增添了一條條皺紋。

  爸爸、媽媽,等我長大了,我會照顧你們、報答你們的,像小烏鴉長大了要照顧爸爸媽媽那樣。我會陪你們散步、聊聊天,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

  您們的兒子:高勝寒

  2015年4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