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比珍貴的,我就這麼感受過,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在一個傾盆大雨的夜晚,我家映着暗淡的燈光.我在家裡快樂地玩耍着,突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只聽,“咔嚓”一聲,四周漆黑一片,我見周圍一片漆黑,就知道是停電了.於是,我大哭大鬧起來:"媽媽,停電了!我害怕!快過來媽媽!”媽媽一聽到我的哭聲,又急又忙地跑過來,安慰我說:"別哭,孩子,媽媽這就去買蠟燭.”我望着媽媽離開的身影,感到非常內疚,媽媽這麼辛苦,既洗碗現在又買蠟燭,可真辛苦.我出去看了看,見外邊還放着一把雨傘,啊!媽媽走得這麼匆忙,連傘也忘了帶. 

  媽媽回來了,她帶着一絲親切又溫和的語氣說:"蠟燭買來了,現在可以用了.”這句話是多麼甜美輕柔.我轉頭看着媽媽那被雨水打濕的肩膀和蠟燭那跳躍的火苗,真想說:"媽媽我愛你!你的心就像蠟燭的光芒那麼燎亮!”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