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蝴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的新

  昨天下午,我到陽台上看我的花,發現那密密麻麻的紫色小花上,有一隻蝴蝶停在那兒。它比較小,是灰白相間的,顏色特別的單調,兩隻小小的觸角在不停地搖擺。  

  晚飯後,我到陽台上一看,小蝴蝶怎麼還沒走?這時媽媽走到跟前,說:“可能是這裡美,喜歡這裡吧,把這兒當成了自己的家!”我聽了,高高興興地進了屋。  

  我家陽台的這些花,雖然有許多黃葉,花也掉了不少,但是葉子、花比以前光滑多了,花的顏色也美麗了不少,沒想到會引來蝴蝶!我想:真希望蝴蝶不要飛走,並且不要死該多好!  

  今天早上,我又來看蝴蝶了,發現還停在那裡。翅膀、頭沒有動,只是身體動了一下。這時,媽媽走了過來,見蝴蝶還沒有什麼動靜,說:“他應該死了。”我說:“沒死,死了就會倒下”。  

  媽媽不信,堅持她的意見,我也乾脆不理了。媽媽用手輕輕一碰,蝴蝶箭一般地飛走了。我說:“你看我說的對吧!它並沒有死的,放心吧!”  

  我家的這幾株那麼神奇,竟然把蝴蝶給引來!真是不可思議啊!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蝴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