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新年的第一天,我去花鳥市場里買了一隻烏龜回家。這隻烏龜和我前面飼養過的烏龜長得差不多,它的腦袋是呈三角形形狀的,兩腮旁邊有點紅紅的,像是塗了腮紅似的,真是漂亮。兩隻芝麻般的小眼睛時而滴溜溜地轉動着,時而閉上眼睛在閉目養神哩!背上背着呈六邊形形狀的龜殼,它的尾巴細細的,短短的,就像一枚針。真是可愛極了!

  我把小烏龜帶回家后,就把它放在了以前那隻烏龜呆過的地方。起初,它就乖乖地趴在那兒,一動也不動,把四肢都蜷縮在自己的龜殼裡,生怕壞人來襲擊它,它還是很有自我保護意識的嘛!過了一會兒,它把四肢伸出來了,好像在活動一下筋骨,想必是躲在龜殼裡時間久了,累了吧!然後,它就在自己的窩裡爬了起來,熟悉一下新居。它左瞧瞧,西看看,似乎在尋找它同伴的氣息。我想,烏龜同伴之間一定會有獨特的溝通方式,我想,它也一定感覺到它的小夥伴也曾在這裡居住過的吧!

  小烏龜呀!希望你能快快樂樂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