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的蝴蝶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蝴蝶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女孩子終於有了一隻屬於她自己的蝴蝶結,那是淡藍色的,鑲嵌在她淡藍色的衣裙上。有了這隻蝴蝶結她就可以做很多甜美的夢了,她想。 

  這隻蝴蝶結應該在什麼時候戴在身上最好呢?比如去聞聞麥地的風的時候,比如在果園了摘果子的時候,比如……她猶豫了一下,她覺得如果能有人看到她的蝴蝶結能有人欣賞該多好啊。

  她想象着,有人能看到她的蝴蝶結並且從遠處大喊着:好美的蝴蝶結呀,像果園裡一個淡藍色嫻靜的夢! 

  就這麼想着想着,她突然有了寫信的念頭,她想起一個男孩子“如果他能看到也好啊,只要有人欣賞。”她喃喃地說。 

  是的,曾經有個男孩子路過這片果園,並倚靠在一棵果樹下休息,於是他們就像在夢幻里一樣地在大樹下第一次相遇了…… 

  接着她順手摘了幾棵淡藍色的草瓣在上面精心寫了一封信,並把它們攀折成蝴蝶結的形狀放進淡藍色的信封里發出去,然後就開始靜靜地坐在果園下等。 

  一天,又一天,她的蝴蝶結就這樣跟着她在清晨醒來然後又在夜裡疲憊的睡去。眼看着果園裡的樹葉快落光的時候,那隻淡藍色的蝴蝶結也越發的顯得淡了,它的顏色如同她的心情一天天淡了下去。 

  終於當秋天快要來臨的時候,樹上還有一片葉子沒有落下,這時遠方傳來了送信人的消息,她等到了一封信。 

  那個信封上有幾棵枯萎的草瓣女孩子想:這一定是我的信了. 

  她激動的拆開信封,仔細的看了一遍又一遍,上面只畫了一個藍色的蝴蝶結. 

  她終於明白了,於是,她跑向那個買給她蝴蝶結的小店,她問老闆:"您有沒有看到過一個小男孩?瘦瘦的,比較高......" 

  "他呀?唉-----!前幾天他就因為生病死了.他還是我最得力的助手呢!" 

  女孩子一下字垂下了頭.過了一會,她又抬起那眼圈紅紅的臉,小聲對老闆說:"老闆,我能在你這裡工作么?" 

  "好啊" 

  "謝謝......"她吸溜了一下鼻子,工作去了. 

  聽說,小女孩死後,手裡還緊緊捏着那個蝴蝶結......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蝴蝶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蝴蝶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