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上英文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英文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就想要培養我學習英語,因為他們都一致的認為英語是一門非常重要的語言,學好了英語走遍世界都沒有問題。

  從我幼兒園開始,他們就送我去各種各樣的補習機構學習,還經常給我放英語歌,讓我能夠更好的去加強語感,可是我之前實在是不喜歡聽英文歌曲,覺得這些歌曲不但不好聽,而且還非常的拗口,爸爸媽媽最後也拿我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就比較放任我。

  但是最近一段的時間,我愛上了聽英語歌,我甚至愛上了這種節拍和英語歌曲的感覺,一天不聽英語歌我還不能夠睡覺,這真是太神奇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機緣巧合的時候讓我對英語歌產生的濃厚的興趣,俗話說的好興趣就是人們最好的老師,喜歡上英語歌以後,不但么得英語口語能力變得越來出色,而且我的英語考試也一次比一次好,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愛上英文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英文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