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晴 

 今天美術課就要用泥,做泥人了。現在想,還有些懷念小時候的玩泥巴呢! 

 “啪”一堆早就挖好的泥以堆在桌上,同學們都圍過來看,本還以為他們都帶上泥了,可是全都擁上來向我借泥,眼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挖的一大堆泥就要被要光了,這是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馬上跑回了自己的座位,幸好還剩一點泥,早知道我就不帶那?坌戳耍±鮮ψ囈?淌衣砩暇腿夢頤強?甲瞿噯肆恕N宜呈幟罅艘壞隳啵?胱鮃桓鐾尥蓿?嶄瞻淹紛齪米急缸鍪質保?渙希?尥尥啡辭那牡墓齙攪說厴先ィ??爰衿鵠矗?剎恢??拇蠼乓喚挪攘松先ィ?淹尥尥凡鵲悶吡惆慫櫚摹0Γ≈荒艽油紛銎鵒恕O驢瘟耍?醋磐??親齪玫哪噯耍?沂羌認勰接質?洹 

 回家時,卻又不小心跌了一跤,又一次看着手中的娃娃頭摔碎,唉!又得從“頭”做起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