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狐狸和一條紅絲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和一條紅絲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狐狸多多和小鳥紅紅還有小狗力力在一起玩找絲帶的遊戲。絲帶還沒找到就被一陣大風給刮跑了。小鳥急得在天上亂飛,小狗急得在地上亂跑亂叫,小狐狸傷心的都哭起來了。小狗追着絲帶跑到了一棵樹下,絲帶掛在樹枝上。小狗看着高高的樹急得圍着大樹團團轉。

  忽然,大樹說話了,“我頭上的那條絲帶是你弄丟的吧?”

  “是啊。”小狐狸說。小狐狸眼睛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說:“小狗,你站在地上,我爬上樹去拿絲帶,好不好?”

  小狗說:“好啊,好啊。”小狐狸站在小狗的身上鉤了鉤說:“不行,不夠高。”

  這時候小猴子跑了過來說:“有什麼要我幫忙的嗎?”

  小狐狸說:“我的絲帶掛在樹枝上拿不下來了。”

  小猴子爬上小狐狸的背,指着掛在樹上的那條絲帶說:“是這條嗎?”

  “是的,是的。”小狐狸說。

  小猴子一把抓住那條掛在樹枝上的絲帶,摘下來給了小狐狸。小狐狸感激的說:“謝謝你,小猴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多計謀廣,柴多火焰高。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應該心往一出想,勁兒往一出使,問題總能迎刃而解。

  北京市復興門外第一小學 李銘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和一條紅絲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和一條紅絲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