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狐狸找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找朋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美麗的星球——地球,在地球的某一個國家的某一片森林裡。有一天,太陽高照,晴空萬里。 

  從樹叢里望過去,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風從樹邊緩緩吹過,如同春姑娘走來。小狐狸享受着溫暖的陽光,踏着青青的綠草,快樂地玩耍着。後來,小狐狸覺得越玩越沒勁兒了。突然,小狐狸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去找朋友玩。 

  小狐狸走呀走,他看見了小梅花鹿在快樂地玩耍,於是,小狐狸便說:“鹿姐姐,你願不願意做我的朋友?”小梅花鹿哼了一聲:“不願意!”原來,在幾年前,梅花鹿的媽媽出差,從美國大老遠的買回來一塊精美的巧克力。回到家后,當禮物送給自己的女兒小梅花鹿。小梅花鹿一拿到手,就跑出去在大伙兒面前炫耀。這時,小狐狸走過來,說:“喂!鹿姐姐,你知不知道這巧克力怎麼吃呀?”小梅花鹿說:“不知道,難道你知道?”小狐狸說:“對呀!只要你給我,我能演示給你看。”小梅花鹿半信半疑地將巧克力給了小狐狸,小狐狸便高舉起巧克力,然後把巧克力吃掉了,只剩下包裝紙。小狐狸便對小梅花鹿說:“這是最好吃的,這留給你吃。”小梅花鹿半信半疑的吃了下去,結果小梅花鹿肚子疼而拉了十多天肚子,從此就不再與小狐狸玩了。 

  小狐狸便去找到小刺蝟,小刺蝟說:“哼!還要來找我做朋友,真是異想天開!想當年,我到河邊學游泳,我去找你教我。你說要把刺蝟撥掉才能教我。因我實在太想學前,所以我聽了你的話,我忍住疼痛,把刺蝟一根一根的撥掉,我剛把刺蝟撥完,不知哪來一腳飛毛腿,一下子把我踢下了河裡,幸虧被其他朋友救起來。所以,我發誓再也不和你玩了!!!小狐狸垂頭喪氣地離開了小刺蝟。 

  小狐狸走呀走,看着太陽慢慢地下山了。小狐狸突然看見了一隻小烏鴉,小狐狸滿懷信心地對烏鴉說:“烏鴉小弟,你願不願意做我的朋友?”小烏鴉第一次不理睬小狐狸,等小狐狸再次問時,才哼了一句:“不願意!你的祖先品德不好。我不和你做朋友!在公元的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我媽媽的奶奶的奶奶的奶奶……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塊肥肉,卻被你的爸爸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騙走了,弄得我們祖先一家人肚子餓的呱呱叫,所以,我不會和你做朋友的。” 

  這時,月亮姑娘已在黑暗的天空中閃爍着迷人的光芒,小狐狸獨自一人坐在椅子上。在草叢裡的歌唱家知了開始了人生絕唱,小燈籠螢火蟲開始了夜間飛行,在空中閃爍着微弱的光芒。這時,“踏踏”的聲音傳到了小狐狸的耳朵里。原來是河馬老師走來了,對小狐狸說:“欺騙別人等於欺騙自己,只有誠實對待別人,別人才會忠實的對待你!”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找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