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狐狸告別網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告別網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小學開學了,報名的有小白兔麗麗、小花貓咪咪、小狐狸樂樂等。“叮零零”上課了,大家三步並做兩步跑到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老師開始上課了,大家都聚精會神地聽課,可是有一隻小動物沒聽,他就是小狐狸樂樂,他的眼睛正在看窗戶外面的網吧,心裡想:我要是不上學那該多好啊!那我就可以到網吧玩個痛快了,才不像學習那麼無聊呢!正在時候,老師走過來點了一下在思想開小差的小狐狸,小狐狸這才醒過神來。

  放學后,小狐狸每天去網吧里玩遊戲,成績明顯下降。有一天,小狐狸的錢花光了,他又不敢跟爸爸要錢,只好去偷錢。他來到小白兔家裡,假裝來做客,兔媽媽見小狐狸樂樂來了就連忙到大廳去沏茶,這時候小狐狸連忙去偷錢。他東尋西找,終於找到了,便拿了些錢放進口袋裡。這時,兔媽媽沏茶來了,喝完了茶,小狐狸眉開眼笑地走出小白兔家門口,想:嘻嘻,兔媽媽正是個大笨蛋、大蠢瓜。現在我又有錢了,又能玩遊戲了,正是太棒了!沒過幾天,小狐狸樂樂的錢又用光了,他只好用以前偷錢的方法去偷錢。大家發現自己的錢少了,就打110。讓黑貓警長去破案,黑貓警長接到電話后,騎着摩托車來到每個小動物的家裡,發現每個存錢的地方都有一個手印,經過化驗每個動物家的手印都相同的,黑貓警長再仔細一看才知道是小狐狸的手印,原來是小狐狸樂樂在偷錢,黑貓警長破案后給局長打了個電話,告訴小偷是誰,並且說要教育小偷。

  黑貓警長來到學校,教育了小狐狸樂樂,教育后的樂樂紅着臉低下了頭說:“我以後再也不去網吧了,做一個合格的小學生。”從此小狐狸樂樂告別了網吧!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告別網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告別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