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的小狐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的小狐狸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知錯就改的小狐狸 

  步步高作文班 李清源 

  在一個村莊里住着一隻非常漂亮的小狐狸,小動物們都想和它親近親近,但是這隻小狐狸卻非常自私和傲慢,她總是把主動與它交好的小動物們拒之千里之外。 

  有一天,小狐狸和小白兔、小熊、小猴、小狗一起到公園裡玩耍。一進公園大門,哇!這裡的遊樂設施實在太多啦!它們一時不知從哪兒玩起了。還是小狐狸反應快,它搶先一步來到滑梯前,迅速地跑上滑梯。夥伴們見小狐狸爬上了滑梯,也跟着往上爬,卻被小狐狸一聲怒斥嚇住了:“你們都給我停下來,是我先爬上滑梯的,這時候滑梯是屬於我的。你們誰也不能玩,得等我不想玩了,你們才可以來玩。不然,我會對你們不客氣的。” 

  小熊不服氣地說:“滑梯本來是大家一起玩的,為什麼我們不能玩!” 

  小狐狸拉長嗓子說道:“我就是不讓你們玩,你們又能怎麼樣!” 

  沒想到,小狐狸的話音剛落,滑梯就轟隆隆地上升了起來,而且越升越高,高得比滑梯旁的大榕樹還要高。大家一時都驚呆了,誰也說不出話來,個個瞠目結舌。突然,小熊大聲叫道:“小狐狸,你沒事吧?快下來吧,快下來啊!” 

  “是啊,快下來吧,上面太危險啦!”夥伴們被小熊的叫喊聲驚醒了,都紛紛不安而又關切地對上邊的小狐狸叫道。 

  這時,滑梯終於停了下來,不再上升了。只見小狐狸蹲在那高高在上的滑梯上,死死地抱着滑梯的護欄,早被這突如其來的變故嚇得目瞪口呆。突然聽到下面夥伴的叫喊聲,“哇”地一聲哭了出來,一邊哭,一邊哀求道:“我很害怕,我就要摔下去了,求求你們快想辦法救救我呀!” 

  “小狐狸,你要鎮靜,不要慌張,先穩住身子,不要亂動,我們這就想辦法救你。”小猴朝上面的狐狸叫道。 

  眾小動物們立馬就圍成一團商量起對策,它們又圍着撐起滑梯的那根柱子轉了一圈。還是小猴機靈,它很快就想到了辦法。它叫小白兔、小狗、小熊依次順着那根柱子往上爬,等爬到了合適的高度時,小猴就讓大家停了下來。小熊力氣最大,小猴就讓它在最底層,而叮囑它雙手要緊緊抓住那根柱子,雙腳也要死死地勾住柱子。然後小猴讓小狗雙腳站在小熊的頭頂上,雙手也緊緊抓住那根柱子,又讓小白也站在小狗的頭頂上,雙手依然緊緊抓住那根柱子;最後,小猴問大家穩住了沒有,手抓緊了沒有,等大伙兒都說穩住了,手也抓緊了時,它“嗖嗖”幾下,順着小熊、小狗、小白兔的身體便躍上了頂端,伸出手來一把把小狐狸樓在了懷裡,然後小心翼翼地順着人梯一點一點往下滑。小狐狸這時緊緊抱着小猴子的腰,閉着眼睛,不敢朝下看,生怕掉下去。 

  啊!經過一番奮戰,小狐狸終於被救了下來,危險解除了,大家這才深深地出了一口氣。 

  小狐狸這時低着頭,臉紅紅的,不好意思地對大家說道:“對不起,請原諒我先前的自私和傲慢,我會改正的。謝謝大家奮不顧身地救我,以後我們一起玩吧!” 

  大家都笑着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因為我們是好朋友。你能知錯我們感到很高興。” 

  小狐狸靦腆地笑了笑答道:“我很高興和你們做朋友。”說著,手一指,沖大夥道:“我們一起去玩騎轉轉馬吧?” 

  一群小動物們便嘻嘻哈哈一起朝轉轉馬跑去。這次小狐狸沒有最先搶坐位,而是等其它動物們都坐了上去,才最後一個坐上去。等大家都坐穩了,管理員按了一下按鈕,轉轉馬帶着這群小動物們飛快地一上一下地轉了起來,音樂聲和着小動物們歡快的笑聲便在公園裡回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的小狐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的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