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周星星與魔圈(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星星與魔圈(3)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魔圈看到學校了。你知道學校是用什麼建的嗎?答案是:草。原來當地的縣長獨吞了捐款的99%,只用農民燒草用剩的草來建學校,教室里連張椅子都沒有,就算完事了。魔圈氣得七竅生煙,決定教訓一下當地的縣長。 

  縣長住在長沙街15號。那間房簡直不是人住的,是神仙住的。魔圈用穿牆術神不知鬼不覺地進了去。只見那縣長躺在“席夢思”床上,旁邊有兩個傭人在守護着他。“可惡的縣長。”魔圈說。縣長嚇了一跳,“誰?”“魔圈。”“好你個魔圈,敢闖……”縣長感到被東西塞住了口,原來魔圈在施法。縣長衝上來要把魔圈打爛,可他舉起手來卻在打自己的耳光。魔圈有些得意了。縣長向傭人使眼色,示意他們打魔圈,可傭人卻跑過來拔縣長的頭髮。縣長痛不欲生,說:“求你放了我吧!”。“把侵吞了的捐款拿來!”縣長用頭打開柜子,再用腳夾着錢袋,說:“全在這裡了,快饒了我吧!”魔圈拿了錢,把咒語解開后,頭也不回地走了。 

  回到周星星家裡后,一個德高望重的人來了。“我是光明法師,來收回魔圈。小男孩,你用魔圈做了許多好事,我送你一個寶盒,你想要什麼,它就有什麼,不過只能拿來做好事,做壞事的話它就會自動消失。”“謝謝你。”“不用謝謝,這是你應得的。” 

  從此,周星星與家人快快樂樂地度過了一生。 

您正在瀏覽: 周星星與魔圈(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星星與魔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