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星馳,我們的星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星馳,我們的星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爺說”對於外界的輿論,我不想做過多的解釋。我只想默默的拍着自己的電影。我怕,不拍大家就把我忘了。這些年我的電影越來越少了。在這裡我和大家說一聲。對不起,我真的老了。"

  星爺說完這些話,我的眼眶濕潤了。我從小是看着星爺的電影長大的。他在我的童年裡是一個搞笑可愛的明星。可是,我漸漸的長大了,星爺慢慢的變老了。心裡的那份喜愛從來沒有減少過。

  星爺是一個很好的演員。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不喜歡他,反而刁難星爺。我真的不明白,看了這麼多星爺的電影。難道他們沒笑過嗎。既然笑過了,為什麼還是不喜歡星爺?

  我們誰都有老的那一天。星爺老了,我們這些影迷應該懷着感恩的心去看待星爺。是星爺的電影讓我們曾經開懷大笑。星爺雖然老了,可他是我永遠的星爺。

  請不要誹謗星爺。星爺的容忍真的就是你們胡作非為的資本嗎?

  星爺,是永遠的星爺。那個笑的舞台上很光鮮。台下都是疲憊的星爺。是我永遠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周星馳,我們的星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星馳,我們的星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