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微笑圈(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微笑圈(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環保是大家應該做到的,奧運會的三個理念中有一個是綠色奧運,奧運微笑圈中的綠色就指的是環保,所以我們更應該環保。 

  我提着垃圾去倒垃圾,我下樓,到了放垃圾桶的位置,可是沒有垃圾桶,可能是換垃圾桶去了。以前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事要倒垃圾還要到大垃圾桶那裡,大垃圾桶還要走一段路。此時我心裡很矛盾,要是去大垃圾桶那裡扔,還要走很長的路,可是仍在這裡又不環保。此時,我心裡拿不定主意。這時候,我想到了奧運微笑圈中的綠色,那不正是讓大家環保的一個圈嗎?此時,我要環保的信念越來越強。我提着垃圾,氣喘吁吁的跑到大垃圾桶那裡,把垃圾扔了。 

  環保是大家應該做到的,只要大家心裡有流行色奧運,有綠色微笑圈,有為地球添一點綠色的信念,相信你能做到環保。

您正在瀏覽: 奧運微笑圈(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微笑圈(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