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吃的冰淇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冰淇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上街上去玩,當我們走在人民路上的時候,我看到路邊有一個小攤位前面圍了好多人,喜歡湊熱鬧的我趕緊拉着媽媽過去看。

  到了跟前才發現,這是一個賣冰淇淋的攤位,兩塊錢一個,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怪不得有這麼多人圍在這裡等着買呢。看到那些顏色誘人的冰淇淋,我也想吃,於是媽媽就帶着我排隊。

  等輪到我們買的時候,我看着這麼多種口味,心裡一直拿不定主意,覺得每種口味都想嘗一嘗。媽媽看我猶豫不決,就幫我做了決定,給我買了一個草莓味和巧克力味道雙拼的冰激凌。

  當我拿到冰淇淋的時候,心裡開心極了,先讓媽媽嘗了一口,媽媽說很好吃,我才開始吃起來。果真這種味道十分的獨特,我很喜歡這次買的冰淇淋。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冰淇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