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上的“新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上的“新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科學課。 

  上課了,同學們紛紛回到座位等待老師的到來。只見,謝老師拎着個桶,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大家都把好奇的目光投向了小桶。謝老師好像猜透了我們的心思,笑眯眯地說:“今天,我給大家帶來了一位新朋友。”說著,把一隻小蝸牛捉出來,放在我們面前。看着眼前的小蝸牛是那麼的可愛,教室里一下子沸騰起來了。 

  謝老師分給我們每小組一隻蝸牛,供我們仔細觀察。老師說:“請小組觀察,並記錄它們的特點。”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投入到細心地觀察中。 

  我連忙拱起身子,把目光停留在了蝸牛的身上。蝸牛一動不動地躲在大“房子”里,遲遲不肯露臉。一旁的我看得心急如焚,無奈下叫來老師幫忙。老師看了,只是微微笑了笑,然後端來一碗水,說:“我們可以用水來喚醒蝸牛。”我們聽了半信半疑,對着蝸牛倒了一點水,果然如老師所說,不一會兒,蝸牛打了個“哈欠“,就慢慢地從“房子”里探出了腦袋。小傢伙背着它那舒適的“小房子”,慢慢地向前蠕動。我發現在蝸牛爬過的地方,會留下一層層“膠水”。我們把這個發現告訴了老師,老師表揚道:“你們觀察得真仔細。這是蝸牛的粘液,它能更好的蝸牛輕鬆爬行。”我這才恍然大悟。 

  課後,老師還將這些小傢伙們放在了教室,並讓我們解決蝸牛的飲食問題。每天,我都會按時給蝸牛餵食物,希望我的這位位心朋友能夠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課上的“新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上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