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認識的新“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認識的新“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認識的新“朋友”

  中山小學

  毛蘊熹

  前幾天,我剛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它可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作文書。

  它可是一本非常特別的作文書。它叫作《歡樂谷快易魔法組合作文》這本書可厚了,很重,使人一看上去就感覺書里裝載着許多知識。

  看!它的封面上畫著一層層階梯,上面有幾位參加快易作文班的卡通人物。有朱小美,她在所有人物中作文進步最快,而且她一點兒也不驕傲。在後頭的同學也緊追不捨,就怕落下隊伍。

  這本書里有很多動漫人物,長的可愛極了。哦!對了,還有最重要的一員,那就是“快快老師”它來自快易魔法作文星球,是星球中最著名的作文老師。

  這本書和別的作文書大有不同。這本書主要由漫畫組成,每一課前還有美文欣賞,文中的語言既幽默又有哲理,讓人看了還想接着看。這本書無論是正着看,反着看都可以,正面是提高級一,反面是提高級二。

  編導們為了讓我們這一代的少年能夠喜歡上寫作,喜歡上閱讀,才專門為我們編了這本好書。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知識,真是一舉兩得。

  這真是一本好書,我一定會好好與這位新“朋友”相處,將這本好書中的技巧運用到寫作中去!

您正在瀏覽: 我認識的新“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認識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