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再平凡不過了,他的職業似乎微不足道,只是一名人民教師。比起其他人的爸爸,那就差遠了:比高尚沒有當醫生的高尚,比職位沒有當官的高,比賺錢沒有經商的高。下面我就來寫寫我的爸爸吧! 爸爸身高1.78米,戴着一副眼鏡,看起來笑呵呵的,不怎麼發火,不過事實也是這樣,除非惹上什麼大事,他一般是不會發火的。爸爸經常教導我,讓我好好上學,不要像他一樣,只當了一位教師。爸爸的故鄉經濟不發達,再加上是農村,所以教育不好。不過爸爸還是成了全市唯一幾個上了一本線的學生,所以才讓我好好學習。

  可惜我天生就愛流鼻血,爸爸被這個問題煩透了。流鼻血時還需爸爸回來看。以至於問了好幾個中醫大夫給我抓藥,最後還是天天喝梔子水,才慢慢調節過來。

  每當我想起這些事,我能不感謝我那平凡的爸爸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