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全家的敵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的敵人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鄰居出差去了,於是他的小孩大海就放在我們家看管。大海這孩子名聲在外可不太好,雖說我們年齡差不多大,但他長得又高又壯,兩個眉毛像劍一樣鋒利,黝黑的皮膚看着十分勇猛,他以打架鬧事聞名我們小區。這不,剛搬進來的第一天他就給我們家惹了禍,一腳就把我辛苦搭起來的模型給踢壞了,又把老爸的報紙當成廢紙剪窗花了。老媽不住嘆氣"你這壞小子平時你爸媽怎麼管得了你哦?"可大海毫不在乎,"對不起叔叔阿姨我錯了,下次一定改,嘿嘿"不過這幾天他準備走了,走之前送給我一個新的模型,同時把窗花貼在了爸爸房間了,窗花的形狀是個"謝謝"。

  唉,這個小子不和我住一塊了我還挺想他的,這也許就是亦敵亦友吧。

您正在瀏覽: 全家的敵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的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