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注新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新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大家收看鳳凰早班車……"每一個清晨的開始,我都是在《鳳凰早班車》中度過的。 

  .而我,在這方面卻顯得有點"孤陋寡聞",同學們討厭的新聞反而成了我的最愛,新聞能使我了解我們廣東的發展情況,乃至中國,世界的經濟情況。 

  每天晚上七點鐘播放的中央新聞,雖然我沒有時間看,可我有空就會下載來看,從中,我了解到了神州六號的偉大,看到我們國家的繁榮昌盛,感受到世界發展的速度之快。同時,我也能看到中國外交關係的風雲變化,更能看見老百姓的平凡故事,烈士的豐功偉績。 

  體育新聞,是我的最愛。每當我看到張怡寧與王楠的一次次對戰,我的心弦被撥動了,她們的拼搏精神是多麼值得我們去學習;看到中國女排在陳忠和教練的訓練下,一次次地登上了世界冠軍的寶座,我再一次感受到團結的力量;看到中國跳水隊的輝煌歷史,不禁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無比的自豪。 

  鳳凰早班車,也是我的喜愛之一。它早上的報導,各國之間的戰情,把我帶入了思維的空間,於是新的一天開始了。 

  各式各樣的新聞,只要你認真去看,你都能悟出點什麼來。關注新聞吧,它更能夠擴展你的視野,充實你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關注新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