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新聞,知大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新聞,知大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1-10-1

  星期六

  晴

看新聞,知大事 

62年,光輝歲月彈指揮間,62年,中華大地滄桑巨變。2011年,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她的62歲生日。全國上下舉國歡慶,我也非常高興。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這不,我也看起了新聞。只見主持人娓娓動聽的向我們說起來:“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節,天安門廣場上國旗緩緩升起,迎風招展。國家領導人唱起了高昂的國歌。”聽到這裡,我想起了中國以前和現在相比,真是180度大轉變呀!沒有那些烈士們的犧牲,哪來今天美好的生活。“全體向烈士默哀。”只見所有的人全都低着頭向烈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18個解放軍叔叔扛着9個五彩繽紛的花籃,邁着整齊的步伐,獻給烈士們。全國56個民族代表都參觀了8幅反封建鬥爭圖。在一些地方還舉行了“祖國頌”音樂會,一些讚美祖國的歌一一亮相:愛我中華、中國鼓……歌聲四溢,我都聽得入了迷。 

啊,母親,祝你62歲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看新聞,知大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新聞,知大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