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交流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流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居委會去參加了“好書伴暑假讀書交流會”的活動。

  到了居委會,已經有很多同學坐在位置上,都聚精會神地看着書。我也找了一個位置認真地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居委會的阿姨就來了。她首先跟我們講了讀好書的重要性,隨後,我們就開展了好書交流活動。我們四個人為一組展開了激烈的交流。跟我一組的都是和我年齡相仿的這樣才有共同語言嘛!我們四個人都喜歡看童話故事,比如格林童話呀、安徒生童話呀、王爾德童話呀……然後我們選了其中一個童話故事展開了討論。這個故事就是大家都熟悉的《醜小鴨的故事》我們都很佩服那隻醜小鴨,雖然一開始的時候,它被它的“兄弟姐妹”所嘲笑。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后,它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后,它就自信滿滿了。我們都喜歡那隻純真的醜小鴨。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的讀書交流會在熱烈的討論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交流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流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