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湊合老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湊合老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什麼事情都是湊合著的一個爸爸。於是,我就給他封了一個“湊合老爸。”要說他有多少事情都是湊合著吧!那還真是數不勝數,簡直是多得像那天上的繁星點點呀!

  這不,我家的煤氣灶不好使了。用那個開關根本就開不起來了。起初的時候,爸爸就用火柴來點火。後來,也許是因為他也覺得不太方便吧!於是,就讓媽媽在網上買了一個點火機,像一把槍似地。就這樣,每一次爸爸炒菜的時候,都用這把槍來點火。可是,媽媽覺得還是不方便。因為並不是每一次點,它都能點着,有的時候,要開好幾槍呢?於是,媽媽就說道:“與其這樣不方便,要不買一個新的煤氣灶吧!”可是,爸爸又說道:“反正能用,就這麼湊合著用吧!”媽媽聽了之後,一直搖頭。不過,媽媽也知道爸爸會說這句話的,早已見怪不怪了。

  這就是我的湊合老爸。我真的是服了他了。

您正在瀏覽: 湊合老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湊合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