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轉呼拉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呼拉圈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呼拉圈 標籤:轉呼啦圈作文

  今天,我和舅媽來到了英雄山書市。這裡啥都有賣的,書,花,畫,石。

  我來到一個賣運動器械的地方,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一樣東西發愣。嘻嘻,那就是我常常擁有它,學會它的東西----呼拉圈。舅媽也看準了它,就買了下來。也對着我說:“正好減減你的小肚子!”這不,我就如獲似寶似的抱着它回家了。

  回到家,我高興得拿起它就轉。我轉,我轉,我轉轉轉。可是它好像不認我這個新主人似的,我叫他怎麼,它偏不做。我不高興了,把它向地上一扔,扭頭就走了。見我這樣,老爸也不高興了,衝著我大吼大叫:“你要是不練了,我就扔了它。”我出來了,嘴裡小聲嘟囔着,不情願的轉起來。沒想到,一下子我轉了起來,居然轉了15、6個呢。我高興得手舞足蹈。逢人便告我會轉呼拉圈了!!!可是第二天,我就又找不着感覺了。1個,2個,3個,哎哎哎,又掉了!我和妹妹下來練,碰見了一位“高人”,經“高人”一指點,我突然開竅了!經過了幾天的練習我能轉80來個了。我的妹妹還有轉過我,我便有機會炫耀了!可是那天我聽說妹妹超了我,急得我直跺腳。回去,我吃完飯就迫不及待的下樓比去了。因為我的心中有壓力,就一氣兒超過了她,一下子到了257個,但是,也不知妹妹哪來怎麼大的勁頭也一氣兒就超了我。就在我要和她一決高下的時候該上學了,真是氣得我火冒三丈!可是讓我高興的是我如今又超了她!!!

  轉呀轉。我喜歡轉呼拉圈,雖然我又是會轉的肚子疼,但是我人喜歡值得我炫耀的呼拉圈!

您正在瀏覽: 轉呼拉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呼拉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