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搖呼啦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搖呼啦圈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迪卡儂買衣服。正挑着要買的衣服時,我看見有賣呼啦圈的。急忙過去挑,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個個粉紅色的呼啦圈,要媽媽給我買下來。媽媽笑着說;你學會了就給你買。我心想;這有啥難?我一會就學會了。於是,我信心滿滿的拿起呼啦圈,放在腰上,飛快的轉起來。沒想到,呼啦圈哧溜一下,就從我身上掉了下來。我傻眼了,媽媽又笑起來。我生氣了,說;太難學了,我不想學了。媽媽止住笑說;幹什麼事都要有耐心,還要堅持。聽了媽媽的話,我鼓起勇氣,再次轉起來。經過幾次的練習,我明顯比前幾次熟練多啦!我高興極了,通過這次搖呼啦圈,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堅持。

  西安市育英小學三年級:王子園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搖呼啦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搖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