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座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座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

  這個新聞是發生在公交車上的。有一個女的帶着她的寵物狗坐公交車,本來這也很正常,畢竟現在越來雨多的人都在養寵物了。但是,唯一不正常的是,她把她的狗也放在了座位上,也把它當作人一樣,佔了一個位置。可是,後來,上車的人越來越多,沒有空位置了。有一個婦女看到這裡有一個座位。於是,她就和那個狗的主人說:“你能不能把狗抱起來,這個座位我要坐。”可是,那個女的不肯,還說了一些難聽的話,它就是不讓。後來,這個婦女也不在說什麼,就走開了。隨後,又上來了一位乘客,也是讓她把狗抱起來,豈料,她還是不肯。

  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真的是無語了。怎麼狗也像人一樣,要坐在公交車上呢?

您正在瀏覽: 座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