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逗人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人的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逗人的小貓

  光山縣第一完全小學三(5)班 楊子秋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長着一對尖尖的耳朵,兩個又大又機靈的眼睛,渾身都是毛,不是黃就是白,所以給它取個名字叫“黃點點”。  

  它很淘氣,如飯里沒有魚,它就不願吃,所以每天都要買魚給它吃。如果你出去幹什麼回來家裡必會亂成一鍋粥,氣的我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把“黃點點”帶到奶奶家去玩,它看見花枝被風吹得蕩來蕩去,它認為這個東西很好玩,就趴在上面盪鞦韆,把花枝弄斷了好幾根,奶奶看見了,就生氣的拿着棒子打它,它“喵”的一聲就跳到牆上逃跑了。  

  它很累的時侯就會趴在我的腳下,如果摸它一下,它還會“喵----”的叫一聲,好像在說:“別碰我,讓我好好睡一覺!”不一會,它就睡著了。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帶“黃點點”到足球場上去玩,它一會在草地上打滾,一會草地上跑。回家后,它老是打滾、撓痒痒。我拿來一面放大鏡一看,哎呀!滿身都是小蟲!無奈,只好拿來一大盆水給它洗個澡。  

  這隻小貓太逗人喜歡了!  

您正在瀏覽: 逗人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人的小貓 暫無評論